·Margaret·

随便写写

【博君一肖】虚与委蛇14

古风BE

利欲熏心皇储-蛇蝎美人质子

部分允言

雅痞风流谢允-温柔可爱小言



谢允牵着言冰云在宫里晃悠,言冰云问他这么些天干什么去了。

“没干什么,处理皇上以前干的破事儿。”

“嘘!”言冰云掐了他一把,比了个噤声的手势,压低声音,“活腻歪了你,被人听了去受罚怎么办?”

“怎么会呢,看在你的面子上皇上也会放我一马。”谢允抬起他牵着言冰云的手“对不对?”

言冰云问他肖战是怎么回事。

谢允质疑地说你问我啊,我暂时不能告诉你。

平时的事,只要他问,谢允都会告诉他,奇怪今天是怎么问都不说话。

“就因为他,我这几天被使唤来使唤去的,你离他远点,他不是个好人。”谢允说完就不再说话了,看上去倒是对肖战厌烦地很。

“允哥哥,”言冰云笑着逗他“他跟我长得好像,下手的时候有没有心疼啊?”

啧。

问的他进退维谷。

“我发誓,我谢允这一辈子绝对不会让任何人伤你。”谢允盯着他的眼睛,驻足,很认真地跟他说。

言冰云闻言低下了头,看不清眼底的情绪,假装出一种很轻松的语气跟他说,要死也要死在你手里。

“宝宝,你说什么呢,你今天很奇怪。”

他多少还是有些担心的,虽然从小在皇宫被皇后照看着长大,宫里的人也都宠着他,但是却不免会听到些窸窸窣窣的议论,他多少也知道了自己的身世不干净,就像摆在身边的一个定时炸弹,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全面爆发。

“你不用担心你的身世,有我护着你,实在不行还有皇后。”谢允把他的宝宝裹进怀里,抚着他的后脑轻声安慰他。

小言公子蹭了一下他的胸口,在他的腹肌上胡乱揩了把油,“允哥哥最近有好好练武哦。”

谢允从善如流地捏了捏他的屁股,又软又弹,抓一下一颤一颤的,像个蜜桃一样又美又翘。

“色鬼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日是小言专场

评论

热度(8)